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好想回家

想到妈妈一个人和侯b仔一只狗在那两间房子,和我一样,买的东西一个人都吃不完,三餐都一个人吃,我就很想回家了。
在这里,他要嘛很迟回来,要嘛回到来很累要休息然后要OT,我就无所事事。一个人晚餐。一个人早餐。然后没有妈妈帮我准备的午餐。
我还在咳嗽。
很不开心。
好想回家。

我昨天才回家。昨晚和妈妈吃了很简单很丰富的晚餐,今早吃了很饱很饱妈妈打包的早餐,中午吃妈妈准备的丰富营养的午餐。

他现在在沙发睡觉,我很想回家。


【忍住没打电话回家,结果妈妈打来了~~妈妈也想念我捏哈哈哈,跟她说着说着都开始哽咽了所以又快快盖掉哇卡卡卡】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