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好•忙

我很忙
一早咳醒
要記得吐痰
然後趕緊到廚房
喝一杯熱開水
吞五粒媽媽買的中藥丸

我很忙
要記得深呼吸
手按在腹部
吸氣時要把腹上的手撐起
忍住三五秒
用嘴巴呼氣
連續做幾次
不斷做吐痰練習

我很忙
吃了五顆媽媽的中藥丸
要吃六顆家婆的保健丸
還有醫院給的吃剩的化痰丸
加上自己要吃的魚肝油
還有家婆囑咐媽媽煮的香茅姜茶
以及基本的早午晚餐
我很忙
忙著吃和喝
呵呵

我很忙
不在睡覺的時候我都在看電腦電視報紙
看臉書看台視看公視
看excel看words看email
喔還有同事借的兩本書
以及好友借的三國和雜誌

我很忙
偷偷工作update了網站一點點
完成了兩個freelance翻譯
寄了三張发货单

我很忙
忙着生病然后痊愈
忙着工作然后放假
忙着在娘家享受当女儿的厚遇

忙着被大家疼

好忙好忙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