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

結婚那天因為很忙,都沒甚麼感覺。
過後回家要離開時,每次還未踏出家門,就很想哭了。很不捨得喔,不是還住到好好的嗎,做麼要回去家人不在的地方。
我和媽媽兩個分別守著偌大的房子,分別都沒辦法吃完個別買的麵包或蛋糕。分別都在不同的家裡孤單地吃早餐、午餐、晚餐。
之前媽媽還生病了,一個人和一只狗在家;我在另一邊也生病了,還好他有陪著我。媽媽過後康復了,我進醫院。我知道她一定很擔心的。我也很擔心,可是不能讓她知道我擔心。
到現在我都還沒咳完。昨天爸爸從果園回來,發燒了。剛好我回家過夜,可以照顧他。爸爸和媽媽老了總愛鬧彆扭不和對方講話,爸爸今天還在發燒,我卻不得不回家收拾行李,明天晚上才有時間去換錢和買一些要帶去的東東。
如果21號真是世界末日,最難過最難過的就是沒能和最愛的家人和咩咩在一起。
種種種種,害我從離開家裡到另一家裡到現在眼淚都沒有停過。明天眼睛一定很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